SPONSOR & PARTNER

企業支持

支持基金會 肯邦國際
台灣設計師節—串聯美髮沙龍愛台灣

2022年,在環境惡化與疫情陰霾雙重衝擊的時刻,肯邦國際選擇重啟「台灣設計師節」,更發起「在台灣,看見台灣」環台義剪,不僅藉由髮型沙龍深入鄰里的網絡傳播友善環境的正向力量,更捐出營業所得支持基金會。肯邦國際執行長Jack(孫希均)說:「因為我們能預見,基金會正在做的事,對未來的台灣會有很大的影響。」

肯邦運用齊導空拍影像製作義剪文宣,鼓勵美髮業者向顧客介紹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更讓我們深深感動的是,許多規模小小的沙龍,在疫情下持續營業已很辛苦,卻願意捐出一日營業所得。而在肯邦國際的持續倡議下,共有103間美髮沙龍響應公益,共同募集了100萬捐款,支持基金會繼續為看見台灣努力。

同時肯邦國際於8月份舉辦盛大的台灣設計師節,其中在「永續美麗島.愛環境」講座中,由基金會萬冠麗執行長與全場破千位參與者分享基金會對環境議題的關注與實踐,一同探討、省思環境永續的概念與行動。

台灣設計師節當日,更有一場別出心裁的跨界時尚秀:由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吳日云設計師,以齊柏林導演的6幅經典空拍作品,創作出「虛實玩心‧看見齊柏林」全新時裝,在台灣設計師節「Live Beautifully 美力生活」首度展演,共同為台灣之美發聲。

上一篇
中華電信
下一篇
豪紳纖維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