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 & PARTNER

企業支持

環境教育 勤誠興業
「環境台灣」校園環境教育推廣計畫

身為雲林子弟,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女士從2013年起,就秉持回饋鄉里的理念與精神,以家鄉雲林縣國小為對象,捐款贊助相關教育推廣計畫,豐富雲林縣國小的教育資源。

「環境台灣」校園環境教育推廣計畫即在勤誠興業、勤眾興業的支持下,與研揚文教基金會合作,將科技業「製程模組化」概念引入環境教育推廣;以雲林為示範點,結合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的影像資源與環境教育知識,學校老師的教學專業,再搭配研揚文教基金會長年累積的「模組化數位教材」發展經驗,藉由聯盟分工及模組化,有效率地將環境教案複製到各校;並透過多元互動的引導,希望讓孩子的視野越過教室與城市的包覆,開始對土地有感。而當孩子的眼神對土地有感,下一個世代的台灣,便看見光。

期待邀請更多關心土地與教育、願意回饋故鄉的企業夥伴加入,將「環境台灣」的教學模組,推廣到全國更多縣市、更多國小,為台灣的環境教育扎根。

了解計畫>> 「環境台灣」校園環境教育推廣計畫

上一篇
啟碁科技
下一篇
全家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