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 & PARTNER

企業支持

環境教育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一起看見台灣」五年環境關懷公益合作計畫

「在下一個齊柏林出現前,全家便利商店希望透過連續五年的零錢捐支持,延續《看見台灣》的影響力,讓更多年輕人看見台灣的美」全家便利商店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吳采樺部長說。

因為這一份對台灣土地的關懷與對環境教育的重視,全家便利商店與基金會自2020年,共同發起「全家一起看見台灣」五年環境關懷公益合作計畫,邀請全民透過零錢捐共同參與,支持基金會發揚齊柏林導演的精神,讓台灣持續被看見,催生更多對台灣土地有愛、有夢想的「齊柏林們」。

 

齊柏林空間·環境教育基地營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有感於環境教育的重要,基金會與全家攜手,五年內邀請10,000名學童,到全台唯一的空拍影像環境教育基地「齊柏林空間」學習體驗,讓更多孩子看見台灣土地的美麗與傷痕,為台灣的未來,播下一顆顆永續的綠種子。

了解詳情>>

小小齊柏林·看見台灣校園公播

「我看見的,想讓2,300萬人都看見!」齊柏林導演當年拍攝《看見台灣》最大的心願,在全家便利商店五年零錢捐的支持下,終能延續夢想,讓《看見台灣》紀錄片前進校園免費播映、座談,帶孩子重新認識既熟悉又陌生的家園...

了解詳情>>

下一個齊柏林·飛閱環境紀錄獎

為鼓勵更多年輕世代創作者投入環境紀錄片拍攝,延續齊柏林導演「用影像為台灣發聲」的精神,基金會在全家便利商店零錢捐的支持下,自2022年起與「新北市紀錄片獎」攜手,增設「齊柏林環境紀錄獎」,提供拍攝基金、創作輔導及行銷協助...

了解詳情>>

繼續看見台灣·環境紀錄片

為延續齊柏林導演導演拍攝《看見台灣》系列紀錄片的志業,我們將籌募資金、號召更多紀錄片導演,用他們的視角和關愛土地的方式,從《看見台灣3》開始,永續紀錄下去!在全家便利商店零錢捐活動支持下,預計於2022年開拍,我們期許再次看見台灣,敬請期待...

上一篇
勤誠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