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體報導

2022.05.20
【民生頭條】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 紀念齊柏林導演逝世五周年 精彩空拍影片募集中

記者 余政哲/新北 報導

五年前,齊柏林導演在籌備《看見台灣II》時不幸罹難。然而,齊柏林導演的精神並未消逝,反而啟發許多人,用空拍機的方式持續記錄台灣。就在齊柏林導演逝世五周年,「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號召全台有志之士,在6/10-12上傳空拍影片,致敬齊導。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表示:「我們知道,許多人也一樣默默地持續以他們的方式記錄著台灣;我們知道,齊柏林導演的精神並未隨之消散,反而化為更多人前進的力量。」本次活動,「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希望能空拍機拍攝的台灣地景影片為主,影片長度30秒,上傳至Facebook、Instagram或Youtube平台,並使用「#我看見的台灣」,作為Hashtag。拍攝時間、地點不限,但須注意各縣市對於限高區域與禁飛區域之規範。

透過上傳這些年來屬於每個人的飛閱,讓更多人看見,也讓所有人都記得齊導的精神,攜手紀錄台灣,守護家園。

前往報導原文>>

上一篇
【GOTHE 走・遊】逝世5週年紀念 重啟齊柏林導演送給台灣的禮物《看見台灣》首度免費線上直播
下一篇
【蘋果新聞網】齊柏林逝世5週年 基金會號召貼空拍影片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