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3.06.19 | 活動消息
【看見台灣10週年系列活動】看見台灣‧改變10X10論壇

10年前,《看見台灣》為全民打開前所未有的視野,並從「看見」開始,喚起關懷環境的意識與行動。從政府對國土保育的舉措、民眾對友善環境的實踐,到企業對ESG的重視與落實,回首過去10年,我們做了很多;但,是不是還能再多做些什麼?在未來10年,讓這片孕育我們生長的土地,能繼續綻放美麗。

齊柏林導演曾說:「台灣未來對環境的走向,未來要怎麼永續,這必須是要有共識的」。因此,基金會攜手財經雜誌發行量第一的領導品牌——商周集團,與商周ESG共同籌辦「看見台灣‧改變10 X 10論壇」,邀集產官學界各方永續行動者,跨領域、跨世代共商台灣的永續未來,並透過商周集團媒體的力量擴大影響力。

論壇當天除了邀請各界重量級講者,針對永續山林、河川與水庫治理、海洋生態保育、城市轉型、循環經濟、永續旅遊與永續人才等重要議題發表短講,並與年輕世代關鍵意見領袖進行對談,更將於會場外規劃綠色市集,邀請環境友善的產品攤商及藝術創作者前來設攤、傳遞理念。

台灣的永續未來,需要您的參與,7月29日,邀您前來共商與實踐!

時間:2023/7/29 (六) 9:00-16:30
地點:中油大樓 國光會議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了解詳情及報名

上一篇
【覓城講座】陳敏佳-在城市露營的路上
下一篇
《看見台灣III》預告首發!麥覺明導演接棒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