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3.07.27 | 活動消息
《看見台灣》十週年,「看見Taiwan路跑」邀您為改變環境而跑

還記得,2013年《看見台灣》帶來的感動嗎?在電影的尾聲,齊柏林導演特別以花蓮玉里稻田裡的大腳印,期勉台灣人為永續未來腳踏實地前行;更記錄下「臺北馬拉松」萬人齊跑的時刻,因為在齊導演心目中,那眾人朝著相同方向奮力奔跑的一幕,就是最有力、最動人的畫面。

今年,是《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將舉辦「2023看見Taiwan路跑」活動,除了重現當年電影裡萬人齊跑的經典畫面,更希望透過這次路跑,號召大家以最環保、最健康的方式,用雙腳親近土地,喚醒更多人對環境議題與環境教育的關注,再次凝聚改變的力量,一步一腳印,為改變而跑,為環境而跑!
 

【2023看見Taiwan路跑】 

日期|12月3日(日)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佳河濱公園
距離|21K、10K、3K 
紀念物資特色介紹|
1. 紀念衣與MERRELL合作,採RePET保特瓶回收再生纖維
2. 輕量環保杯,避免使用一次性紙杯
3. 完賽獎牌
4. 21K組完賽加贈《看見台灣》限量悠遊卡
5. 憑號碼布還能於2024年12月底前免費參訪淡水「齊柏林空間」

活動報名至9/15止,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喔!

>>點我了解活動詳情及報名

上一篇
好康八八節,揪團來逛齊柏林空間和齊空間
下一篇
所有的追尋與等待,都為了帶你繼續看見台灣—專訪《看見台灣3》麥覺明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