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2.06.01 | 基金會公告
齊柏林逝世五週年紀念—《看見台灣》首度線上播映

2013年11月1日,《看見台灣》空拍紀錄片正式上映,短短一個週末就創造了極為亮眼的票房與口碑。從中正紀念堂前的戶外電影首映會,至3個半月後電影院下檔為止,累計全台觀看人次近100萬人。

齊柏林導演曾說,這部電影是他送給全台灣人的禮物,希望他眼中的台灣讓大家都能夠看到。《看見台灣》除了讓更多人從不一樣的視角與高度認識我們的家園,更促使政府與民間團體更擴大推動保護環境的規模與作為。

2022年,為緬懷與紀念齊柏林逝世五週年,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將首度進行《看見台灣》線上公益播放,希望再度喚醒全民對環境保護的意識,傳承「看見台灣,守護家園」的永續發展精神。

《看見台灣》公益播放將於6月10日晚上7點30分,在臉書Facebook「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粉絲專頁進行,邀請您在齊柏林導演離開我們5年之後,再一次攜手齊心,飛閱台灣。

播映時間:2022/6/10 晚上7:30
播映地點:FB粉絲專頁「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線上直播
活動規範:請尊重著作權,勿非法翻拍盜錄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4671016818193

僅此一場,敬請準時收看

上一篇
數位典藏展「iTaiwan8 帶你飛閱台灣」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下一篇
齊柏林逝世五週年紀念—這五年我們都好,只是很多話想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