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3.06.08 | 基金會公告
《看見台灣III》預告首發!麥覺明導演接棒傳承

「《看見台灣》是否有續集?」是基金會成立五年來我們最常被詢問的問題。

在《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之際,在許多天使的幫助下,《看見台灣III》終於啟動了!這次,將由麥覺明導演傳承接棒,在《看見台灣III》中,將帶領大家一覽台灣第二大山脈「雪山」,用真實的影像,以及麥覺明導演獨特的視角,從山頂至海岸,一一展現台灣山、河、海的故事。

為什麼不是《看見台灣II》呢?因為我們想把第二集,永遠留給齊柏林導演,同時也希望能與更多人合作,讓看見台灣系列一直延續下去,成為台灣土地紀錄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續拍《看見台灣》系列紀錄片是基金會最艱難的傳承,因為有了天使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才有踏出這一步的勇氣與動力;特別感謝下列各財團法人與企業團體,《看見台灣Ⅲ》才能夠順利開拍製作:

主要贊助|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緯創人文基金會、震旦集團
特別贊助|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共好贊助|大聯大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台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爾蔡司股份有限公司、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莎美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鴻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讓我們共同期待《看見台灣Ⅲ》在2024年感動上映,全台看見!

上一篇
【看見台灣10週年系列活動】看見台灣‧改變10X10論壇
下一篇
「飛閱台灣全家鄉」小小店長愛地球—好評加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