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3.03.11 | 基金會公告
「覓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即日起至3/30在齊空間展出

「覓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覽於3/11開幕,當天同時進行了頒獎活動,來自台灣各地的得獎者也帶著家人共度榮耀時刻。

「中華攝影雜誌社」駱崇賢社長代表評審團評述了此次參賽的皆是高作品,張張精彩,評選過程十分激烈。15幅得獎作品即日起至3/30,在「齊空間」與齊柏林導演經典空拍作品同場展出;駱社長也讚許此次主辦單位在作品展示方式很有巧思,在現場觀賞到的不僅是作品本身,觀展過程有著更豐富的視覺饗宴。

以作品〈Concrete jungle in warmth〉獲得銀獎,來自瑞士的Marco Furrer表示:「很意外自己會獲得此次獎項與鼓勵,在台灣居住3年,很喜歡這片土地的美麗以及人們,感謝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為台灣這片土地所做的努力。」

我們從這些參賽者身上,看到了如齊柏林導演一般,希望能記錄家園,並與人分享的那份初衷,那份心意。我們誠摯地邀請大家把握時間,在3/30之前,前來欣賞「覓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一起看見台灣城市不同的樣貌! 


 「覓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 
2023.03.11~03.30(免費入場)
齊空間(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1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每週二公休)

上一篇
【覓城講座】鄧九雲––相遇等候鳥的人
下一篇
【覓城講座】輕盈與顯影:從齊柏林《覓城》看見.看不見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