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基金會電子報VOL.4
看見視野 Cover-Story
全新改版!iTaiwan8影像資料庫把台灣存起來
全新改版! 把台灣存起來
齊柏林說:「當你看見這片土地的美麗與哀愁,才能真正祝福她。」為台灣建置一座影像資料庫,用愛梳理台灣母親的地形皺紋,一直是我們的心願。
為了一圓心願,全新改版的「iTaiwan8齊柏林空中影像資料庫」將於4月正式上線!一座與全台灣人共享的地景影像資料庫,一個專屬台灣地景變遷的搜尋引擎,一道從宏觀視野看見台灣的入口…
readmore
看見改變PROJECT
來自教育現場的鼓勵—「謝謝你們為環境教育種種子」
來自教育現場的鼓勵— 「謝謝你們為環境教育種種子」
「你們就是推動台灣前進的力量」、「你們讓孩子看見什麼是台灣精神」來自野柳國小校長與台中實驗教育小學老師的暖心回饋,讓我們從不同視角看見基金會的存在價值。回顧2021年,我們的環境教育足跡幾乎踏遍全台灣。儘管疲憊有時,挫敗有時,但第一線教師的肯定,讓我們確信自己在做對的事─這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為土地而做的志業…
readmore
看見綻放Events
「為愛齊聲唱」慈善音樂會,延續《看見台灣》的力量
「為愛齊聲唱」慈善音樂會,延續《看見台灣》的力量
當齊柏林導演的身影出現在螢幕上,當原聲童聲合唱團的孩子唱著〈讓生命圓滿〉紀念他們的守護天使,在座的知名媒體人陳文茜不禁淚流滿面…
readmore
大人的偵探遊戲─「典藏台灣」環境教育體驗
大人的偵探遊戲─「典藏台灣」環境教育體驗
將空拍影像化身遊戲卡牌,設計3道關卡分組破關─這是基金會專為成人設計的環境教育體驗,不僅適合揪朋友一起玩,更讓職場環境教育變得好玩起來...
readmore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官方網站
讀者服務聯絡資訊:info@chipolin.org|tel:+886-2-29330994|https://www.chipol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