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2.05.20 | 基金會公告
齊柏林逝世五週年紀念—上傳空拍影片向齊導致敬

今年,是齊柏林導演離開我們的第五年。
今年,我們號召所有認同齊導精神的有志之士,在6/10~6/12上傳這些年來屬於你們的飛閱,將你們的飛行讓更多人看見。

我們知道,許多人受到《看見台灣》啟發,開始以空拍機進行空中攝影;
我們知道,許多人也一樣默默地持續以他們的方式記錄著台灣;
我們知道,齊柏林導演的精神並未消散,反而化為更多人前進的力量。

五年過去,飛閱不曾停下,讓感動延續,讓志業傳承。
藉由影像的力量,我們持續看見,繼續改變,少了齊導的天空,需要更多人的飛閱!

這一次,換你和天上的齊導分享,你所看見的台灣!

0319rebecca100000     Aerowings 空翔之翼     chang16159     Chou Chao Chih     Fly with Randy     Johnny Lin 空拍     nightfox19317     pleiadesjohnny     Yi-cheng Chen     休伯特     吳亞築     吳佳怡     李知灝     阮紹強     林士超     林利率     林洊佑     林資諺-Danny Lin     旻駿攝攝的空間     張小派     梁震明     這裡也麻煩你飛一飛     陳俊叡     陳韻全      游宛臻     黃郁智     楓舜影像資訊有限公司     葉吉雄     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劉宗榮     蔡嘉陽     盧松佑     簡成翰     顏智捷     關本     攝手座旅人【JerryXie】   (以上依筆劃排序)


對於活動的每一位參與者,我們既感謝,又感動,感謝你們熱情參與,感動你們不曾忘記。

如今,天空少了齊柏林導演,卻多了無數飛閱者,而今而後,持續記錄著我們家園的變化,是監督的力量,也是美麗的紀錄,期待我們一齊攜手,持續用影像,創造改變的力量!

上一篇
齊柏林逝世五週年紀念—這五年我們都好,只是很多話想跟你說
下一篇
尋找下一個齊柏林,「齊柏林環境紀錄獎」首位得主揭曉